云锦与建设

就,一名豫家小兔子,然后废物一个!虽然是一名混圈达人,但是磕CP瞌的是很起劲的。然后神经大条。。。。。。

老福特介绍

自我介绍

名字:雅啦

淡墨言水


性别:女(但并不妨碍老子想成为一名Cool boy)


就经常游走于老福特的各处,然后是一名杂食党,咱就是说我什么CP都嗑⊙_⊙还有还有我看文更喜欢Be,嗨,因为这个BE应该是人间的常态吧,你们说啊,破镜为什么要重圆啊,对吧,对吧,对吧?٩(๑^o^๑)۶

后面我混圈,每个圈里面应该都会有我的身影,咱就是说,谁不混圈嘛?然后主名侦探柯南和哈利波特(虽然只写过HP的同人文,没写过名侦探柯南的)但我看过许多!



然后我很神经大条,有时会发病,就是那种胡言乱语的病,呃,然后是一名懒癌晚期患者,嗨!我就是那种挖了坑不填坑的作者,所以不要希望我去更文,但还是比较喜欢碎碎念,碎碎念也胡言乱语,随便说,就那种童言无忌,你知道吧!然后喜欢看各种各种动画片,影视综艺,动漫(老子童心未老)


后面呢?其实我并不想让我的朋友知道我在老福特


然后就是希望我的朋友看不到这条,因为我真的好不希望我的身份暴露,你知道的吧,你披着个马甲,然后朋友知道了(҂⌣̀_⌣́)


后面其实本人就是一名活泼开朗美丽大方可可爱爱的女孩子啦!\(//∇//)\(好自恋呀我(~_~;))


然后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名搞笑女,但是智商还行,年级能进个前50名


反正不是学霸,不是学渣,就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党,然后这也是不更文的原因(主要就是懒,不想码字)


哦,抱歉,我又说了许许多多的废话(*≧m≦*)可是说废话,真的好好玩٩(♡㉨♡ )۶ 就是在水,他就是要把这个字数给它变多,嘻嘻嘻,好开心⊙▽⊙真的真的真的好开心啊!(^O^)



那这篇介绍文便到这里再见,下次见✋


拜拜啦!




反正怎么可能会很快就再见?π_π,后面的就是跟你们说一下,我没有看过名侦探柯南的剧,我只看过同人文,还有还有还有你可能会在一些女生的视频评论下面看见我,那是因为我在看我的老婆酱,所以请不要害怕,还可以和我打招呼哦╮( ̄▽ ̄)╭

那就再见啦,拜拜拜拜拜拜拜拜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