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锦与建设

就,一名豫家小兔子,然后废物一个!虽然是一名混圈达人,但是磕CP瞌的是很起劲的。然后神经大条。。。。。。

被隔离的一天

  嗨,朋友们,你们知道吗?你们谁有体会过才解封没多少天?然后又被隔离到家里了,后面的还要天天做核酸,我真的好服了m(._.)m,太无语了,大无语事件,那个被隔离的冤种就是我。我还没出去野多少天呢?就被隔离在了家里,并且阿并且,每天我还要下楼去做核酸,累死老子了,我真的真的真的,很不开心,一点也不开心(╥﹏╥)还要上网课,还要写作业,还要写我亲爱的老母亲给我买的试卷,真的诶,你们谁有体会过?真的好惨😭,我哭了,哭的不要不要的(´△`)我才玩多少天,我又不是天天都下去玩,就这样,我被隔住了,隔离在了我们小区,我们小区被封住了,然后我们小区有栋楼也被封了,那栋楼是人家去做核酸,我们是自己坐电梯下楼去做核酸,哈哈哈(⊙ꇴ⊙)这样子真的挺令人生气的,或许我已经发神经了,对了,朋友们,不用在乎我的精神状态,我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非常的好,真的不骗你们,非常非常的好!我好想好想,出门玩儿啊!啥时候才能出去耍呀?我朋友又要过生日,我还想去他那蹭生日蛋糕吃呢,可惜不行了(´;︵;`)好可惜呀,好可惜(><)他说要买榴莲味的,我真的好想去吃啊!(›´ω`‹)太难了,我记得好像是周五的时候,我们被封了,然后现在是被封了两天,我还记得当时被封了大概半个月吧!然后才解封没几天,也就一两个星期吧,我们就又被封了,我真的服了,要不我大半夜去敲人家的门吧,啊!气死我了,我姨家他们在那个农村住,然后那里他们可以随便出去溜ヽ(‘ー`)ノ,我真的好羡慕,我和我妈还有我们就应该去哪住诶,真的真的(›´ω`‹)太难了!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的好,并且呢,我觉得大半夜的,然后在那个阳台那儿大声的吼叫,吼一些时光飞速什么什么的,非常的好玩,并且呢,同人文也挺好看的吧!对吧,对吧?最近真的无语极了,啊!精神状态,要崩了吧?嗯,我真的没有这么无聊过,如果我不无聊的话,我就不会在这说一大堆的废话,而且这里面就几个有用的,那就是我被封了,我也不会一直在这提提我的精神状态,等等吧!我要多打几个tag,我要让你们所有人都看见,啊!我真的疯了,疯的不要不要的,精神病院等着我吧。我真的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了,就在家里面呆着,还有什么事能做?马上我就要成废物了,摆烂吧!去摆不被定义的烂吧!

  致我最好的朋友们,哈哈哈(●°u°●)​ 」

评论